贩毒被抓拒不认罪 罗江警方强化侦查精准打击破获一起贩毒案件

2020-08-20 09:5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持续强力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动禁毒工作向常态化、持续化转变,不断净化辖区社会环境。

8月中旬以来,罗江区公安分局禁毒工作专班经过前期侦查办理案件掌握的信息证据,通过综合分析研判,王某某具有贩卖毒品嫌疑。根据嫌疑人的特点,禁毒工作专班制定了专门的抓捕方案,经过长时间的蹲守,在罗江区太平廊桥处发现其犯罪嫌疑人,由于地处城中心,周围群众较多,民警耐心跟随嫌疑人至八景苑处,在确保周围安全的情况下果断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犯罪事实拒不供认,通过专案组民警耐心侦查,攻坚克难,在前期调查掌握的大量证据信息支撑下,成功破获王某某贩卖毒品案件。目前,王某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