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来了“不速之客”  虚惊一场,原来是条野生娃娃鱼

2020-08-18 16:35: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7日上午,广汉公安局南兴派出所民警巡逻双龙村一组时,有群众向民警反映称:自家门口来了一个“不速之客”。大概有七八十公分长,看起来很吓人,请警察帮忙看看如何处理。

/items/202008/20081816361316700017CFDD.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民警了解情况后随即来到群众的家门口,到达现场后民警才发现,群众所说的“不速之客”竟然是一条娃娃鱼。民警立即将娃娃鱼用容器装上带回派出所暂时安置并联系广汉市农业局工作人员。广汉市农业局工作人员赶到派出所后对娃娃鱼进行观察初步判断:这是一条野生娃娃鱼。最近几天广汉连降暴雨,该条娃娃鱼可能是被洪水冲到此处的。目前,娃娃鱼已移交广汉市农业局做暂养,待工作人员做进一步观察无恙后,将其放生。

警方在此提醒市民:当大家遇到不熟悉的动物时,请大家与之保持距离,并及时通知相关部门前来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