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致9月大危重婴儿求医“无路”通行 广汉交警一路护航直至医院

2020-08-17 18:30: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6日9时40分左右,广汉交警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成德大道三星场镇路口往成都方向,有一名9个月的危重婴儿。在绵竹市人民医院检查后医生称其只有几个小时的救治时间,让家属马上送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救治,但乘坐的滴滴司机告知家属通往四川省人民医院的道路因连续暴雨致多处路段断道不能通行,请迅速出警予以护送。”

/items/202008/20081718304504200017C75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广汉交警大队接到指令后迅速通知附近五中队执勤警员向豪与求助对象联系并护送危重婴儿及时就医。警员向豪随即驾驶警车前往成德大道三星路口接上危重婴儿和家属,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一路警车鸣笛,用车载喊话器请求社会车辆主动让行,为危重婴儿让出一条绿色通道,原本雨天行驶需要接近2个小时左右的路程,仅用了40分钟左右,就把婴儿及家属安全送达到四川省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大队警员一路抱着婴儿狂奔到急诊科抢救室,在看到婴儿得到妥善救治后,才立即驾驶警车离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