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调研成都农交所德阳所

2020-08-16 09:5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 8月14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昌礼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开展巡察指导工作,德阳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仕恩陪同指导。

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一站式服务大厅内,市委第一巡察组听取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副总经理焦罡关于“成德同城共建交易平台 创新模式助推乡村振兴”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体系建设、业务开展、业务创新、取得成效等方面情况。

听取汇报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陈昌礼就本次巡察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主要调研流程作了说明,对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工作思路、工作态度表示了肯定,并就目前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建设给予了意见建议。他希望,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要结合各项农业政策,探索推出更多适合德阳市农业产业发展的道路,为全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高质的解决方案,继续助力全市三农工作。(谭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