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暴雨致小车被淹一人受困 消防火速营救

2020-08-11 14: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8月11日中午12点,德阳什邡方亭街道七一中学门口一小车被淹,导致一人被困车内。德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度辖区什邡金河路消防站出动2辆消防车,8名消防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救援。

/items/202008/200811144131007000179634.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消防救援人员现场勘查后,摸清了水下地形,加上被困人员离岸边并不远,现场救援指挥员决定由5名消防员携带消防救援绳到小车被淹处救援,到达救援现场后,指挥员安抚着被困人员的情绪,消防人员来到被困人员身边后,背起被困人员,将其带到安全区域。

据轿车司机回忆,今日上午,他刚从医院检查完身体出来,驾车回家过程中暴雨导致路面积水过深,所驾车辆被困,自己头晕乏力难受,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