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阳、德阳两地农交所携手开展业务交流 共谋新发展

2020-08-05 17:12: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近日,成都农交所德阳子公司、简阳子公司业务交流会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

交流会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副总经理焦罡通过德阳农村产权交易大数据平台展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的运行情况,分享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10个全国第一案例,以及打造全国首创闲置农房流转“三书模式”、“政+企+银+交+担+保”六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的成功经验。随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结合自身经验,从“如何带好队伍、如何做好服务、如何开拓业务”等方面分享了做好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的心得体会。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相关负责同志还就涉农政府采购业务,文创业务,各类要素信息收集与核实,各服务中心运营模式、市场拓展经验和典型成功案例,整合线上线下各类媒体资源等方面的主要经验和做法作分享发言。

听取介绍后,成都农交所简阳所对德阳所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实现稳步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表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为推进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高质量发展,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工作思路,为德阳市迈向农业强市作出积极贡献。下一步,也将加强与德阳所的联系,促进学习交流和协调联动,共同推动农村产权交易事业发展壮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