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旌城扫毒百日攻坚”查处5名“瘾君子”

2020-08-06 17:10: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胡黎明 记者 张胤媚)在近期开展的“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经过缜密工作,连续查处5名吸毒人员,有力地净化了社会环境。

据了解,8月4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民警抓获两名涉嫌吸毒人员骆某某、石某。经查,骆某某、石某两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两人对自己于今年8月2日19时许,在德阳市旌阳区石某租住的某房屋内吸食毒品冰毒以及石某容留他人吸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另查明,石某于2019年开始吸食毒品,并于2019年7月因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责令社区戒毒三年;骆某某于2015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冰毒,现已吸毒成瘾。目前,警方依法对石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对石某容留他人吸毒的行为处以行政拘留5日,合并执行行政拘留18日、强制隔离戒毒2年;对违法人员骆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3日、社区戒毒3年。

8月4日,该分局禁毒大队向龙泉山路派出所移交3名涉嫌吸毒人员杨某、祝某某、曾某。经查,杨某、祝某某、曾某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冰毒阳性。杨某于2007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冰毒,2019年1月因为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强制隔离戒毒二年,因身体原因未羁押。杨某最近一次于今年7月28日15时许,在位于德阳市区自己家中吸食毒品冰毒。祝某某于2018年开始多次吸食毒品冰毒,最近一次于今年7月29日18时许,在成都市一日租房内吸食毒品冰毒。曾某于今年8月开始吸食毒品,最近一次于今年8月4日13时许,在德阳市某小区内吸食毒品冰毒。三人均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依法对杨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对祝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社区戒毒三年;对曾某处以行政拘留12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