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公安持续推进“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08-06 14:36: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 记者 薛伟光)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绵竹公安高度重视,各警种部门全员上岗,深挖细查城市每一个角落的蛛丝马迹,对“涉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强力查处,严厉打击,取得明显成效。

8月5日晚,绵竹市公安局组织360余名警力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四次集中清查活动。行动中,禁毒大队、治安大队、各派出所加强对出租屋、酒店旅馆业、娱乐场所、工厂等重点场所行业的清理、流动人员的盘查,全面排查可能存在吸毒、贩毒、制毒等违法行为的场所人员;刑警、经侦、禁毒等警种认真梳理案件,集中研判涉案在逃人员线索,整合各派出所警力开展联合作战,进行统一收网,严厉打击吸贩毒、盗抢骗等突出犯罪活动;交警大队在全市主要公路干线、主要出入口设置多个检查点,开展毒驾、酒驾等道路交通突出问题整治,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震慑各类路面违法犯罪。

此次清查行动,共计抓获违法人员63人,其中涉毒违法人员43人,破获刑事案件7起,其中涉毒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45起,其中涉毒案件38起,查处违规经营场所12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