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检查组一行到罗江检查指导“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2020-08-05 15:26: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8月4日,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太钦在德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政委王锐陪同下,到罗江区公安分局检查指导“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龙太钦一行详细查看了罗江区“旌城扫毒百日攻坚”相关台账、资料,并组织禁毒专班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中,罗江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军汇报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所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锐结合罗江禁毒形势,就罗江“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工作重心、工作方法、制度落实等提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

龙太钦指出,罗江区公安分局要立足辖区禁毒形势特点,充分认清问题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专项行动为契机,化压力为动力,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全力攻坚,以超常规措施深入开展整治工作,坚决打赢“百日攻坚”专项会战。

会后,罗江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组织禁毒大队及专班工作人员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本次检查中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细化部署。(郑全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