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商务局长座谈会在德阳召开 会上透露了哪些信息?

2020-08-01 12:4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30日至31日,全省商务局长座谈会在德阳召开。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商务部驻成都特派办有关负责人,商务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厅机关(四川自贸办)各处室、厅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7月30日,与会人员一行前往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高槐文创小镇进行实地参观调研。7月31日,召开全省商务局长座谈会,会上,全省21个市(州)商务局负责人分别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贯彻落实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听取市(州)主管部门的建议意见,研究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省商务厅副厅长于滨、唐燕、刘祥超,省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陈友清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刘欣对德阳商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几年德阳市商务发展取得了较好成效,工作很有特色。本次座谈会是近年来首次到成都以外市州召开的全省商务系统工作会议,也是首次采取现场考察和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给大家提供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