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政协调研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

2020-07-30 15:41: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7月30日,资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携资阳市政协委员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调研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德阳市政协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一站式服务大厅,通过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挂牌、成交公告,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大数据平台展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汇报了近年来德阳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的建设情况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业务开展情况、取得成效,受到了资阳市政协委员们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资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莉萍表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全国首创闲置农房流转“三书模式”有效盘活了农村闲置资源,实现闲置农房规范良性流转,最大程度保障流转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充分释放农村资源要素价值,农民增收得到保障,为资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体系建设总结出实践经验,提供了学习样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