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人路上晕倒 什邡警民及时援手相救

2020-07-31 11:0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邹泽虎)近日,什邡市公安局洛水派出所民警和热心群众及时将一位晕倒路面的七旬老人送医,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7月28日早晨,什邡市公安局洛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该镇洛水路南段一家小吃店外路上有人晕倒。接警后,值班民警王攀和辅警邹泽虎迅速到达现场。

民警现场发现一名老人倒在街道上,周围有很多群众围观。民警立即疏散群众维持现场秩序,同时上前查看老人情况并呼喊老人。经民警观察,发现该老人有轻微意识,但无法与民警交流。随后,民警立即通知就近的洛水卫生院和老人家属。几分钟后,卫生院医护人员和老人家属先后赶到现场,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老人送医院进行救治。

经了解,当天早上7点左右,老人黄某某走路经过该路段时突然晕倒。老人家属称老人之前也曾经出现过类似的情况,还好有热心群众和民警们及时救助才有惊无险。目前,老人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