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调研组到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调研就地改造项目

2020-07-31 11:02: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江伟)7月30日,四川省应急管理厅一级巡视员陈晓军率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推进工作组到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调研就地改造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央控制室、中央分析室、全厂冷冻站等就地改造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实地调研结束后,在金路树脂公司会议室召开就地改造工作座谈会。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金路树脂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就地改造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公司就地改造工作成果,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公司就地改造工作,助力企业尽快完成改造项目。同时强调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就地改造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要加强统筹协调,提高效率;各级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早研判、早落实、早跟进,主动作为,全力推进就地改造工作;企业要一手抓好就地改造工作,一手抓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