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农交所“牵手”5G流量孵化中心 推动实施数字乡村战略

2020-07-29 17:2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 记者 张胤媚)7月28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德阳5G流量孵化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举行。德阳市商务局、电商协会,旌阳区商务局、电商协会及多家互联网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首先介绍了德阳市、县、乡、村四级农村产权流转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坚持“改革促发展,先行展作为”的发展路线,全国首创了闲置农房流转“三书模式”、“政+企+银+交+担+保”六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率先引进了区块链技术运用于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工作中,德阳市农村产权交易大数据平台、网上实景3D看地技术更是向全国展示了德阳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成果。

随后,姜华表示,德阳5G流量孵化中心是一家经营动作规范,业务经验丰富,技术储备充足的平台,专注于直播及短视频业务,内容策划,网红孵化等。此次“牵手”德阳5G流量孵化中心,是基于开展5G技术在农业领域的应用研究的前提下,推动德阳市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探索建立“一站式”服务,为全市涉农经营主提供更加智能、方便、快捷的服务,为各类农村产权依法流转和要素对接资本、资本产业发展、产业致富农民创造更多新的经验和新的模式,为全市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