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资源共建共享! 广汉和青白江卫健领域將开展跨区域合作

2020-07-27 15:39: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孔继红 记者 薛伟光)近日,广汉市卫生健康局和青白江区卫生健康局在广汉市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聚力共促广汉—青白江优质医疗卫生资源共建共享,共同助力成德眉资同城化全面提速。签约仪式上,两地卫健局就卫生健康领域跨区域合作达成共识,并商讨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发展之路。

此次签订合作协议,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 “一干多支”发展战略,加快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进程,推进毗邻城市交接地带在卫生健康领域方面的融合发展。据悉,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党建、医药人才培养及交流、科研协同、疾病联防联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两地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互惠的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提高两地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产业发展水平。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医共体建设、信息化建设、专业学科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双方表示,将通过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水平和创新能力,增强区域影响力、竞争力,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的蓝图上共画一“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