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动警力360余人次 绵竹公安“扫毒攻坚”不熄火

2020-07-24 15:1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琦)“七名吸毒嫌疑人全部抓获!”“抓捕一名容留他人吸食毒品人员!”“交通设卡查获饮酒驾驶人员!”......在7月23日晚的绵竹市公安局第三次集中清查设卡过程中,全体参战干警持续点燃斗志,再次斩获新战果,为这场禁毒攻坚战立下“毒品不禁绝不熄火”的战书。

据了解,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启以来,绵竹市公安局“开挂式”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绵竹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和川等领导深入一线督战,特巡警、交警、治安、刑警、派出所、机关等多部门360余名警力投入行动。

街头巷尾是忙碌的“阻击战”,而在各个审讯室里就是细致的“攻心战”,督战领导、办案民警们对吸毒人员们进行着耐心的审讯工作,从法理情层面向嫌疑人们灌输着涉毒对家人、对社会的危害,多名嫌疑人当即在审讯过程中表示悔过,愿意在公安机关帮助下进行戒毒。

在城区、城郊结合部、乡村,随着行动的推进,各部门陆续响起战果报告。截至截稿时,此次行动共计抓获违法人员76人,查处治安案件54起,破获刑事案件12起,查处违规经营场所11处,整改安全隐患176起,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