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广汉一男子将装载机卖掉后又偷回欲重新再卖

2020-07-21 17:2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广汉境内发生一起装载机被盗案,广汉警方20小时内破获该案并找回被盗车辆,但让人惊讶的是小偷竟是卖出装载机的原车主。

7月9日19时许,广汉市公安局金鱼派出所接到市民何先生的报警称:“自己停在广汉北出口中国航油后面停车场的装载机被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反应并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连续奋战20小时后,终于在广汉新平一民房内找回被盗装载机,根据对案情的研判分析,案侦民警顺藤摸瓜,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将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名叫张某(化名),38岁,广汉人。据民警甘警官介绍:“张某是装载机的原车主,装载机卖给何某之后,便打起装载机的目的,想把装载机偷回来,再卖一次,而且为了偷装载机,张某还特意买了一辆二手车,偷车成功后,转手又将二手车卖掉。”

事后,被盗车主何先生将一面书写“神警雄风,犯罪克星”的警旗送到金鱼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找回失盗的装载机。目前,公安机关已将该案犯罪嫌疑人呈请检察院逮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