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新玩法!2020年德阳市线上夜跑挑战赛喊你来报名

2020-07-18 10:17: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8日上午,由德阳市体育局、德阳市商务局、德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抗疫情 强体魄”2020年德阳市线上夜跑挑战赛正式启幕。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线上参加的形式,以挑战赛形式按照各个项目规则进行,共设置5km健身跑、10km抗疫跑两个项目。

本次活动的报名时间将从7月15日持续至7月25日,市民可通过“凡石体育”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个人报名。报名成功的参赛选手需在7月26日18点至22点期间,在指定地点范围内,使用跑步APP记录跑步轨迹、时间、地点并在运动过程中录制10至15秒视频于7月26日23:59(即比赛当天)前上传成绩到官方后台方可完赛。

“此次活动旨在以健身跑步为主题,通过夜跑体育+夜经济融合模式,以线上报名、线下自行选择路线运动、线上颁奖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搭建一个不受时空、场地限制的运动平台,丰富健康广大市民朋友的夜生活。”德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颜昌平还在现场发出邀请,让更多的市民一同运动起来。

“这次的线上比赛形式很灵活,不受大范围的地域限制,我们跑起来也更放心。”中江跑协副会长张俊明告诉记者,这是今年他即将参加的首场官方跑步活动,会员们的反响也都很热烈,目前,已有近100名跑步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采用挑战赛形式,不以任何形式进行排名,奖励采用直播抽奖方式进行,将分别抽取10km抗疫跑和5km健身跑奖品、完赛T恤、完赛奖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