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53人!罗江警方清查整治再出重拳

2020-07-17 17:46: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16日晚至7月17日凌晨,在德阳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罗江区公安分局以“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契机,周密部署,全警出动,在全区范围内再次开展集中清查行动。行动中,罗江区公安分局集中优势警力,实施多警种联动、打防管控多手段并用,进一步强化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强化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单位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全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

此次清查共分为5个片区,对辖区小旅馆、出租房屋、网吧、歌舞厅、洗浴、酒吧等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进行集中清查,对可疑人员进行核查。同时由交警、巡警、禁毒联合在城区路口武装设卡,对可疑车辆、人员和违禁物品的检查、盘查,严查酒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巡警、派出所新盛派出所民警在开展集中清查时,发现位于罗江区新盛镇某宾馆人员信息登记不全,经询问调查,民警依法对该宾馆处以罚款1000元并责令其立即整改,对宾馆负责人吴某处以罚款300元。

万安派出所民警在对娱乐场所开展清查时,发现龙某(男,22岁,罗江区人)、阳某(女,30岁,罗江区人)有吸毒嫌疑,遂将两人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对龙某、阳某2人使用甲基安非他命检测试剂检测,结果均成阳性。龙某、阳某对于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次集中清查行动,共检查出租房屋987间,盘查人员1756人,盘查车辆831辆,抓获违法人员50人,其中,涉毒嫌疑人员17人,容留卖淫嫖娼及卖淫嫖娼11人、酒驾人员10人;破获刑事案件4起,查处治安案件39起,抓获在逃人员3人,查处违规经营场所20家,劝导、查处不文明行为275件,整改治安隐患88处,进一步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