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县公安局开展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行动

2020-07-17 10:3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为进一步“防风险、查隐患、严管控、护平安”,强化中江县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维护中江县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按照德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 7月16日晚,中江县公安局结合“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第二波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

据悉在当晚的行动中,中江县公安按照清查方案计划,设置了固定卡点15个,派出集中清查行动组62个。各清查行动组分别对重点小区、治安复杂场所、人员聚集公共场所、实名制登记管理、娱乐服务场所、酒驾毒驾整治、烟花爆竹企业等地进行了细致的巡查,对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对各类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及时打击处理。

本次社会治安整治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1300余人、车辆567台次,检查行业场所602处,盘查可疑人员1428人、可疑车辆2080辆,抓获违法犯罪人员82人,破获刑事案件9件、查处治安案件38件,铲除赌博窝点1个,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79件,抓获在逃人员2人,整改隐患56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