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警方开展第二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战果丰硕

2020-07-17 09:50: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吴伟强 记者 张胤媚)为巩固社会治安集中整治成效,推进“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7月16日晚,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集结警力390余人,在德阳市公安局警力增援下,开展了第二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剑指娱乐场所、出租房屋、小旅馆等容易滋生涉毒违法犯罪活动的重点场所,抓捕涉毒违法犯罪人员,进一步整肃治安,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宁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在当天晚上的清查行动中,旌阳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黄宪礼亲临一线进行督导并亲自参与了清查行动,激励了参战民警、辅警的士气,各分管局领导包片开展检查督导,清查行动取得了辉煌战果。

在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禁毒大队指导支持下,各派出所按照“打上追下、拔点捣窝”原则,对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展开猛烈攻击。城北派出所在健康巷一出租屋内捣毁一个吸贩毒窝点,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王某勇、吸毒违法人肖某和王某云;治安大队联合德新派出所在对某保健用品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店出售含有违禁成分的保健药品,随即将该店经营者带回公安机关做进一步调查;禁毒大队联合和新派出所统一行动,“抓一个带一串”,抓获5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其他参战单位也是捷报频传。集中清查行动针对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不留死角,当晚22时许,凯江路派出所在一茶楼内捣毁一个赌博窝点,挡获涉赌违法人员11人、销毁赌博机2台;分局刑警大队在德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统一组织下,由市局特巡警支队支持,根据前期侦查,打掉一个盗、销摩托车电动自行车犯罪团伙,集中抓捕犯罪嫌疑人7人、追回被盗摩托车、电动自行车70辆,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经初步统计,昨晚的集中清查行动,该局共出动警力390余人,盘查可疑人员1022人次、车辆251辆次、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8名,破获刑事案件18件、查处治安案件47件、抓获在逃人员1名,战果丰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