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举行“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2020-07-16 20:4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王书莉 记者 薛伟光)“现在我宣布绵竹市‘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开始......”7月16日,随着绵竹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栋一声令下,绵竹市“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正式拉开战幕。绵竹市公安局全体局领导、各部门警种主要负责人、全局379名警力参加了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绵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樊晓鹏主持。据悉,本次行动旨在贯彻落实6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就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遏制绵竹毒情泛滥蔓延的势头。

绵竹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黄和川在誓师大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项行动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按照德阳市局统一部署、整治突出毒品问题的务实行动,是应对毒情新变化、防控毒品多头渗透的迫切需要。

黄和川强调,此次专项行动充分表明了绵竹市委、市政府对禁毒缉毒工作的重视,表明了绵竹市打击涉毒违法犯罪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禁毒严打整治为主线、以深化禁毒人民战争为载体,聚力聚焦扫毒专项行动。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形成打击违法犯罪的强大声威。要注重引导,强化宣传,构建全社会参与的新格局。要落实责任,加强督导,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