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旌城扫毒百日攻坚”首次行动 捣毁吸贩毒窝点1个

2020-07-16 11:31: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持续深化禁毒人民战争,坚决有效遏制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蔓延,按照德阳市公安局禁毒工作专题会议精神,7月15日,广汉市公安局启动“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落实禁毒缉毒工作措施,在全市范围内集中依法严厉打击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上,广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阎庆九指出:开展“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广汉公安局忠实履行职责,维护广汉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必要要求,全局要将禁毒缉毒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中心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决胜的勇气奋力实现广汉市禁毒工作目标。

在首次集中清查行动中,广汉公安机关捣毁了吸贩毒窝点1个,抓获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2人,挡获吸毒人员9人,现场缴获毒品冰毒54.78克,吸毒工具若干。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