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交警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走进学生身边

2020-07-16 10:53: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学生暑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培养良好出行习惯,有效预防和减少涉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交通警察大队抓住暑期前有利时机,前往辖区实验小学、深雪堂小学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筑牢暑期交通安全防线。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结合中小学生出行特点,紧紧围绕文明出行、安全出行等内容,向学生、家长讲解交通规则、交通安全知识、注意事项等,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现场讲解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乱窜马路、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引导学生、家长规范佩戴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增强了学生、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营造了“平安出行、快乐暑假”良好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