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外地网上逃犯

2020-07-16 10:4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自“旌城扫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全力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和治安隐患发起猛烈攻势。日前,该分局成功抓获两名外地上网逃犯。

据介绍,7月14日,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得到线索,一名因寻衅滋事被浙江省慈溪市公安局于今年7月13日列为网上逃犯的彭某在德阳经开区出现。随后,该所在德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的大力支持下,在德阳市旌阳区某理发店内将犯罪嫌疑人彭某抓获。

7月15日,该分局龙泉山路派出所民警发现,一名因诈骗罪被绵阳江油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的王某在德阳市旌阳区某菜市场路口出现。获悉后,该所立即增派民警赶赴现场,经周密布控,成功将王某抓获。

目前,彭某已被刑事拘留,待办案单位前来押解;王某也移交江油市公安局处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