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公安少年警队暑期训练营开营 50余名德阳娃开启别样暑假

2020-07-15 14:1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磊 记者 古蓉媛)这个暑假在家干啥?上暑期班?和家人去旅行?在家看电视?……7月14日上午,50余名德阳娃走进德阳特巡警支队开启了不一样的暑假生活。

本次活动由德阳市公安局组织德阳市公安少年警队到特巡警支队开展。活动现场,50余名德阳公安少年警队队员在特巡警支队教官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警用武器装备展,亲身体验了盾牌、头盔等警用装备的使用,观摩了警用无人机拆除爆炸物的模拟演示,观看了特战队员处置暴恐警情的模拟演练!小队员们看的目不转睛,连声叫好,现场响起了一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随后,在特巡警支队四楼会议室,禁毒民警还为少年警队的队员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讲座。小队员们踊跃回答问题,积极与教官互动,虽然只有短短30分钟的禁毒课,小队员从认识毒品、了解毒品危害以及预防毒品等方面学到了不少知识。

“我喜欢警察,长大后我要当一名特警。”4岁小萌警赵禹宁恒在参与活动后,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成长志向。

“德阳市公安局搞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丰富了暑期生活,学会了很多安全防范的知识,对他们健康成长有很大的帮助”。赵禹宁恒家人直言,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