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德阳分行与德阳市委组织部赴中江太安镇开展扶贫工作

2020-07-15 10:38: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尹阳 记者 张胤媚)近日,中国银行德阳分行分管扶贫工作党委委员携分行党务工作部工作人员赴中江县太安镇参加扶贫工作推进会。中国银行德阳分行为德阳市委组织部牵头帮扶中江县太安镇的组员单位之一,当天还与德阳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一行赴定点扶贫村进行入户走访。

在扶贫工作推进会上,德阳市委组织部对前期太安镇脱贫工作督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太安镇各村对督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各帮扶责任单位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自2018年定点帮扶太安镇福寨村、红泉村以来,中国银行德阳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分管扶贫党委委员多次带队入村实地调研,入户走访,并发动全行力量捐资捐物,助产助销农产品,提高贫困户造血功能,每年帮扶村贫困户如期脱贫,取得较好成效。

当天下午,中国银行德阳分行与德阳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一行赴定点帮扶村进行入户走访,深入了解贫困户状况,关心关注贫困户身体健康。期间对太安镇产业发展进行了查看,与产业带头人进行沟通交谈,并为其提供银行专业咨询。

2020年是脱贫攻坚关键年,此次参加扶贫工作推进会和入户走访,是中国银行德阳分行积极响应并落实贯彻国家脱贫政策,勇于担当的体现。后期,将继续履行大行责任,践行领航标准,服务好地方建设,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中行力量!

(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