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更新| 广汉爆炸致6人受伤 2名重伤员已完成手术进入ICU观察

2020-07-09 02:25: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志凌 古蓉媛 薛伟光)7月8日21点10时左右,广汉金雁花炮有限责任公司南丰生产区厂房发生燃烧,22点25时引发燃爆。事故发生后,消防、公安、应急等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疏散周边群众,开展消防救援,现场火势已得到控制,周边群众已疏散到安全区域。事故造成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4人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中。

7月8日23点20分,德阳市人民医院派出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肝胆胰外科共3名专家、1名医务管理干部分2批出发增援广汉市人民医院。同时,德阳市人民医院已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预留相应专科病床,储备医疗物资,全员24小时待命,做好随时收治伤员的准备。

9日凌晨1点18分,德阳市人民医院肝胆外科副主任医师李锋正在广汉市人民医院手术室为一名伤员实施肝修补手术,目前,手术已结束。德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龙小东在广汉市人民医院手术室为一名脑外伤伤员实施手术,截至记者发稿前,手术已结束,伤员已回到ICU进行严密观察及后续治疗。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