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公安局局长到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安保工作

2020-07-07 12:04:0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张敦霜 记者 古蓉媛)7月7日上午,为切实加强全市高考安保工作,什邡市公安局局长安宇一行前往什邡中学高中部、七一学校高考考点,对高考安保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在高考执勤点,安宇与坚守执勤岗位的特巡警、交警、治安和派出所民、辅警亲切握手,对全体参战民、辅警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检查期间,国保、治安等警种负责人向安宇等领导汇报了考点情况、警力配备和应急准备情况。安宇要求:所有参战警种要强化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要严格按照局高考安保部署,协同教育等部门,强化安全保密意识,确保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要强化服务意识,落实细化服务举措,全力为高考考生服好务;各警种要合理安排执勤警力,做好后勤保障,始终保持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检查过程中,安宇还同什邡市教育局及学校负责人就高考安保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