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应急委办公室召开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

2020-07-06 16:1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7月3日上午,德阳市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在德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彭清华书记在全省防汛救灾工作调度会商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何礼市长关于做好德阳市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批示。

会上,德阳市气象局通报了全市主汛期气象趋势。与会人员讨论完善《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市委市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职责清单(征求意见稿)》。德阳市应急委办主任、市应急局局长朱兆忠分析当前德阳市防汛救灾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对下一阶段的防汛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兆忠要求,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主动履职尽责,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协调配合工作。要严格工作纪律,积极科学应对。要聚焦安全重点,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