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罗江警方连续抓获多名逃犯

2020-07-04 17:04: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罗江区分局充分运用合成作战、信息共享,通过精准分析研判和多警联动,不断加大追逃力度,强化缉逃攻坚,成功抓获多名逃犯,有力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7月2日上午9时许,在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的协助下,罗江区公安分局情报信息大队民警在罗江区综合市场成功抓获在逃人员张某。经查,张某28岁,德阳中江人,2019年5月因涉嫌盗窃被中江县龙台派出所上网追逃。在调查过程中,张某还如实供诉其于7月1日晚在罗江区一美容院内盗窃400元现金的违法事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6月23日上午8时许,经过分析研判和高温天气下连续三天的蹲守,罗江区公安分局情报信息大队民警在罗江某渔具店将在逃人员祝某抓获。经查,祝某48岁,四川南部人,2012年11月因涉嫌诈骗现金5万元被云南省永平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案发后,祝某先后逃窜至西安、广州、德阳等地“打黑工”。此人为逃避打击,日常生活极度谨慎,不与社会其他人员交往,隐姓埋名企图“躲过”法律的制裁。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祝某在逃逸8年后最终被罗江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6月10日上午7时许,经过梳理研判,罗江警方疑似发现在逃人员刘某驾车出现罗江区万安镇某小区,情报信息大队民警迅速追击,最终在罗江区108国道将其成功抓获。经查,刘某43岁,德阳罗江人,2016年来先后在绵阳江油、绵阳安州、德阳中江等多地流窜作案实施盗窃,2020年3月11日在中江县龙台镇因涉嫌盗窃手机被上网追逃。之后刘某逃窜至罗江区暂住前妻家中,以开婚庆车维持生计,每日早出晚归,躲避公安机关和治安卡点盘查。经过罗江公安机关反复摸排,最终将其成功抓获。目前,刘某已移交中江县公安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