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越野车违停在绿化草坪上 罗江一车主被处罚

2020-06-30 11:06: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米应贤 记者 古蓉媛)6月28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群众来电称,在城区翰林公园游乐场万安北路辅路约30米处,有机动车辆停放在市政公共园林绿地中,对城市绿化环境造成了破坏。

接到来电后,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安排城管执法队员和市政所工作人员一同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和处置工作。当即对碾压停放在园林绿地的奥迪牌汽车进行现场勘验,对损坏的园林绿地面积进行测量。依据《四川省城市园林绿化条例》相关规定,对该车车主停放车辆损坏园林绿地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要求车主赔偿338元并将依法依规进行罚款。当前,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正在筹备被损坏绿地的修复工作,预计将于7月初恢复完毕。

下一步,罗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继加强日常巡查,严管严查破坏城市园林绿地的行为,对损坏市政设施、破坏城市绿地等行为“零容忍”,依法依规从严从重查处,切实维护好市民的生产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