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9周年 德阳市体育局举办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2020-06-29 17:2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6月29日下午,德阳市体育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践行初心使命、弘扬体育精神”演讲比赛。比赛现场还对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珩泽以“发扬体育精神增添生命的色彩”为题,从自己的成长、工作经历以及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经历出发进行演讲。张文以“心怀体育强国梦,争做体育强国梦”从从梦想的追逐、使命担当出发展开演讲……比赛现场,8位参赛选手用演讲的方式表达对党无限的忠诚与热爱以及对体育事业的无限执着和奋斗决心。评委组依据选手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疫情期间,面对防疫斗争的严峻形势,德阳市体育局党组迅速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1月24日、2月8日、2月9日,德阳市体育局机关、直属事业单位19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请缨,放弃与家人团聚、探亲休假、分三批参加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志愿服务队。50余天,19名党员干部坚守一线,驻扎社区,与基层干部手牵手、肩并肩冲锋在一线,牢筑了社区的安全防线。经过德阳市体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授予赵文斌、饶俊、曹德明抗疫优秀组织者的称号;授予李雯强、马骏、邓文勇、白咏军、张成荣、邓磊、杨昌德抗疫先锋志愿者的称号;授予王珩泽、蔡良驹、卢能明、冯冀、黄亮、周小、陈少书、王俊凯、周文抗疫优秀志愿者的称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