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多部门联动走进社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

2020-06-24 18:0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清玉)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6月24日上午,罗江区卫健局牵头区委办、区财政局、区住建局、区统战部在翰林社区八景苑广场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普及毒品的分类、什么是合成毒品及种类、以及合成毒品与传统毒品的区别、毒品的危害等。同时积极向群众分发了各类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单、宣传环保袋、宣传打火机、宣传纸巾等。通过与群众面对面地讲解,让群众清晰地认识到毒品的严重危害以及吸食毒品与艾滋的关系,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宣传品300余份。同时,罗江区卫健局还组织系统内帮扶的白马关镇、新盛镇6个贫困村,利用村广播循环播放了禁毒宣传知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