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垃圾分类培训

2020-06-23 18:03: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申志敏)为提高全体执法队员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号召大家积极传达垃圾分类理念,为倡导城市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好应有的带头作用,6月23日下午,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会。

会上,组织全体执法队员观看了《德阳垃圾分类动画宣传片》,学习了《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并通过PPT的形式,对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的正确分类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对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全面的认知和了解,有效助力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罗江区城管执法大队还将走进社区,持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不断提高辖区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以及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可度,让垃圾分类投放理念深入人心,为共建美丽罗江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