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利剑出鞘查处四名吸毒人员

2020-06-23 15:58: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胤媚)今年以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立足辖区毒情实际,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利剑出鞘,斩除毒魔,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据悉,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根据前期掌握的线索,组织民警对辖区某小区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抓获四名涉嫌吸毒人员肖某、周某、张某、吴某。

经查,这四名涉嫌吸毒人员尿液结果均呈阳性。同时查明,周某、吴某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开始吸食毒品,张某、肖某分别于2012年、2018年开始吸食毒品。期间,这四名嫌犯多次分别在家中或辖区拆迁烂房子、废弃房子内吸食毒品冰毒。现四名嫌犯均对自已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该所分别依法对违法嫌疑人肖某、张某、吴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周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对这四名嫌犯进行社区戒毒3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