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毒驾帮审车 这个司机胆子真大!

2020-06-19 17:28: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彬羽 记者 张胤媚)近日,旌阳交警在108国道孝黄路口处拦下了一辆未年审的车辆,发现司机无证驾驶,并且涉嫌毒驾。6月19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获悉,无证毒驾未年审车辆的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了解,6月15日下午16时21分,旌阳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秩序三中队民警李京带队在108国道孝黄路口执勤时,一辆川F橙色小型车辆引起了李京的注意。“大概是下午16时左右,我们拦下了这辆橙色小型车辆,当时在盘问中就发现,该驾驶员杨某回答过程中,眼神涣散,说话吞吞吐吐,急于离开现场。我们就有些怀疑杨某是毒驾,于是就对该男子进行了尿检,结果呈阳性,其驾驶的车辆也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年审。 ”民警李京告诉记者。

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驾驶员的驾照信息并不存在,当民警问其原因时,杨某一口咬定不知情,声称驾驶证的计分早已扣完,至于记分的原因他记不清楚了。随后,杨某因涉嫌无证毒驾被民警移交到德新派出所深入调查。

经查,杨某黄许镇双原村人,曾在2019年中两次因吸食冰毒被公安机关抓获,后被执行社区戒毒。就在2020年6月15日之前李某再次吸食“冰毒”,15日当天杨某驾驶朋友车辆帮其审车的途中被交警查获。

目前,杨某因涉嫌毒驾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