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 男子无证酒驾还拳击交警 拘他!

2020-06-18 13:48: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彬羽 记者 张胤媚)近日,德阳市交警在路面执勤时,发现一男子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正当执勤民警准备依法对男子取证调查时,遭到该男子暴力阻挠。6月18日,记者从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获悉,李某某因涉嫌暴力妨碍公务,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据了解,6月13日,该局交警大队秩序一中队民警李国胜带队,在德阳市旌阳区孝泉镇高兴街路段执勤。“中午13点20分左右,我们拦下一辆蓝色两轮摩托车准备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满身酒气,就用酒精测试仪对他进行呼气检查,经检测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73mg/100ml。”李国胜告诉记者,“经检查,我们还发现该男子居然是无证驾车。”

随后,执勤民警要求男子将摩托车推行至执勤警车旁,接受交警进一步调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正当李国胜按照规定对该驾驶员进行下一步信息核查时,他佯装打电话,顺着公路往孝泉镇方向走,试图逃脱处罚。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制止,该男子拒不配合,还高声叫嚷“你们要干什么?不要动我”。李国胜一边责令男子不要冲动,一边指出他已经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涉嫌无证、酒驾等违法行为,希望他配合公安机关调查、接受处罚。男子不但不听劝阻,突然挥拳猛击李国胜胸口,将李国胜打倒在地。其他执勤人员见状,马上对男子进行控制,并呼叫辖区派出所民警增援。李国胜被打后造成右手肘关节受伤合并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已构成轻微伤。

经调查,该男子姓李,旌阳区孝泉镇人,因涉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且暴力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已被旌阳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