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路派出所走进德阳市第一小学开展禁毒宣传

2020-06-18 10:4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赵彬羽 记者 张佳)为进一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德阳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泰山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德阳市第一小学开展了以“拒绝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为师生们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毒禁毒的知识。师生们还一起传看了宣传资料,全面了解毒品的危害和禁毒知识。为了让学生们印象更加深刻,民警和全体师生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在遇到不懂的问题时,学生们大胆提问,民警耐心细致地进行讲解。

“我们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保护我们的安全!”活动中,民警还结合青少年吸毒的真实案例,引导青少年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最大程度防止青少年沾染毒品。

德阳市第一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宣讲课堂给全体师生带来了一次深刻的毒品防范和安全教育,参与活动的老师要对每个学生加以引导,提高学生们的毒品防范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是让更多的青少年掌握禁毒知识和拒毒防毒技巧,也让学生们对毒品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大家自觉抵制毒品,珍爱生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