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调研组到旌阳区法院调研指导

2020-06-15 10: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薛伟光)6月12日,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二级巡视员、宣教部副部长朱运德、政治部宣教部党建指导处一级调研员王睿、政治部宣教部党建指导处干部李隆达一行到旌阳区法院调研指导。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学锋、政治部副主任聂敏宁、培训处科长杨永红,德阳中院院长李勤、旌阳区政府区长陈天航等陪同调研。

朱运德副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旌阳区法院24小时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中心、调解和速裁中心、家风家训文化长廊、反家暴中心、党员活动室等,观看了24小时法院专题工作片,详细了解该院“两个一站式”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律师调解工作室、公证参与诉讼辅助事务改革和法院文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在实地调研中,朱运德副部长一行听取了旌阳区法院队伍建设总体工作情况介绍,重点调研“两个坚持”专题教育、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对旌阳区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及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旌阳法院积极探索、总结经验,切实将队伍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为地区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