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产权交易“德阳模式”将输出至湖南省株洲市

2020-06-15 10:4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近日,湖南省株洲市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考察、交流。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签订《农村产权交易体系与服务平台建设意向合作协议》。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向株洲市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成立背景、运营模式、业务范围、业务创新等。并就共建株洲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建设专业化、市场化的株洲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和服务平台等方面与株洲市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作深入交流、探讨。

株洲市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表示,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作为全国首家以共建方式设立的市(州)农村产权交易所和四川省唯一一家经国务院六部委备案、省人民政府批准保留的农村产权交易所的独立法人机构,具有人才、政策和创新服务等核心竞争优势,已成为全国领先的市(州)级产权交易所。希望通过依托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的合作,力争将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打造成为株洲市的城乡融合发展平台、农村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三农”工作招商引资平台。

下午,湖南省株洲市农村产权体系建设考察团分别实地考察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什邡交易中心和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交易鉴证客户—四川道泉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基层农村产权流转等情况。

株洲市产权交易中心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双方作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思想统一、理念一致。此次意向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农村产权交易“德阳模式”将成功输出至株洲市,双方合作已步入下一个崭新阶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