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抢抓机遇 布局康养

2020-06-15 10:46: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谭雪)养老服务是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事业,随着《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文件的发布,健康养生等服务业将作为区域重要的支柱产业来发展。近日,日本九州大学博士、成都正医祥医生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平一行到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考察交流,布局康养。

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首先介绍到,德阳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是古蜀文明发祥地,是距成都最近的地级市。近年来,随着德阳农村产权流转市场的建立,全市已建成市、县、乡、村四级农村产权流转服务体系,累计成交项目2636宗,交易金额38.95亿元,土地规范流转32.11万亩,拉动了超过150亿元社会资本投入到德阳地区的农业发展经营中,有效地激活了大量农村资源。

听取介绍后,成都正医祥医生集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平表示,德阳享有“区位优势独特、文化底蕴深厚、生态优势明显、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成果显著”的特点。未来,他希望依托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平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争取政策支持,合法流转土地,在德阳打造一项规模化、智能化、功能化等多种模式融合发展的康养产业。

最后,双方结合德阳实际,为推进德阳康养与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出具有前瞻性、接地气、合理化、可操作性思路,并就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