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生产及买卖制毒物品案

2020-06-11 11:3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燕 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在“奋进3号”专项行动中,破获一起非法生产、买卖制毒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据介绍,该分局禁毒缉毒大队在办理“2.19”非法生产、买卖制毒物品案中,发现田某、艾某涉嫌非法生产、买卖制毒物品。今年6月1日,该大队联合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在德阳市某街道抓获犯罪嫌疑人田某。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田某对非法买卖制毒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6月8日,该大队民警又在成都市某巷子一车棚内将犯罪嫌疑人艾某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艾某对非法生产制毒物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因涉嫌非法买卖制毒物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艾某因涉嫌非法生产制毒物品被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