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一届“同城同音”青少年影视配音大赛今日启动

2020-06-01 17:0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由德阳文旅集团旗下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52集3D动画巨作《三星堆·荣耀觉醒》代言活动——成德眉资四城联动公益活动《2020第一届“同城同音”青少年影视配音大赛》启动仪式在德阳市文化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6月开始,持续到8月。参赛选手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旌城文旅”,输入关键字“配音大赛报名”。比赛分为入围赛和总决赛。总决赛将于8月16日下午在德阳市文化馆举行,网络同步直播。最终将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人气奖1名、创意奖2名、风尚奖3名。

大型3D动画《三星堆·荣耀觉醒》在5月29日刚刚结束在央视少儿频道CCTV-14的霸屏联播,以关于古文明的探险为主线,自登陆央视后吸引了不少粉丝。独特的故事架构,积极向上的内容,有趣的人物形象,收获不少观众的好评。

四川三星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在接下来的城市超级IP打造活动中,三星堆文化传媒将重点发力宣传动画及三星堆文明,不管是对外活动,还是文化推广、活动接待等,让三星堆文明成为城市超级IP的一个重要名片,吸引世界各地旅客。”

目前,《三星堆·荣耀觉醒》已开放各项授权,涵盖纺织、食品、日用品、电子产品以及手机游戏等各种业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