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消防指战员孩子们的儿童节

2020-05-30 17:32: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items/202005/20053017360996800015FE1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小孩子的愿望很简单,不需要很多钱,不需要多费力,只是想要父母的陪伴,而作为一名消防员,最缺的就是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

当消防员的小孩放学后等待爸爸来接时,也许他正忙着解救车祸中被困车中的人;当消防员的小孩睡前等爸爸讲故事时,也许他正在进行消防检查保卫城市的消防安全;当消防员的小孩生日等爸爸一起吹蜡烛时,也许他正在火场中与死神抗争;当消防员的小孩考了一百分想和爸爸分享时,也许他正在帮助手被卡的小孩脱离险境;当消防员的小孩等待爸爸一起吃饭时,也许他正在背被困洪水的老人离开。

消防员的孩子比别人少了一份陪伴,多了一份理解。因为你的父母是消防员,身上比别人多了一份责任,他要守护万家的平安!只能牺牲自己的时间,去帮助更多的人,也许他不能陪你长大,但他希望你长大后可以陪他变老!

敬以此片献给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子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