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智囊团”为旌阳区红伏村发展“支招”

2020-05-19 11:02: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赖雅莉 杨小慧 记者 古蓉媛)近日,国内顶尖规划设计企业北京隆基泰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袈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走进旌阳区孝感街道红伏村田园综合体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与当地干部一起,共同探讨2020-2021年该点位规划思路,明确投资发展方向,为该村发展出谋划策。

据了解,北京袈蓝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统一主导旌阳区乡村振兴全域规划合作事宜及部分乡村振兴示范点规划设计,具有丰富的国内田园综合体、乡村振兴示范点规划设计经验和极高的规划设计水平。北京隆基泰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袈蓝公司长期合作的投资企业,投资实力雄厚,双方多次共同完成国内顶尖乡村振兴规划建设一体化项目。当前,两家企业作为与孝感街道办事处战略合作伙伴,以共同打造德阳城乡融合发展“孝感”点位为总目标,聚集资源,集中力量,建设集农业、文旅、众创等产业为一体的城乡融合发展样板,促进旌阳区三农工作推进,助力本地农户致富增收。

“近年来,我们以红伏村为试点,通过产业融合共振发展,实现了美丽田园、幸福家园、开心乐园的美好愿景,也把红伏村打造成为了城乡融合发展的典范。”该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孝感街道正在传承与创新中,以崭新的“颜值”聚资源、融产业,希望两家企业能够给我们带来发展新思路,让红伏村发展得更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