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区志编辑部调研区检察院区志编写工作情况

2020-05-18 15:5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任思雨 记者 薛伟光)日前,德阳市旌阳区区志(1997-2018)编辑部总纂王远森、责任编辑刘安荣、李世杰到旌阳区检察院坐谈调研,了解该院区志检察部分编写工作进展情况。

该院汇报了近期编写进度和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向编辑部提供了目前已经收集整理的近7万字资料。编辑部认为旌阳区检察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区志编撰工作,工作态度积极、区志资料详实、工作成效明显,对该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查找遗漏。再次认真研读现有资料长编,查找是否有资料缺失的部分,继续补充完善。二是去粗取精。做好资料的分门别类工作,做到重点工作详记、重点数据准确、基础工作略记。三是反复提炼。继续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安排,做好资料保存和意见听取工作,层层修改,层层把握,确保区志撰写质量。

旌阳区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落实编辑部意见,做到不骄不躁,继续发扬旌阳检察吃苦耐劳、严肃认真、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严把节点,确保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加强沟通,促进编撰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