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到中江县永太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2020-04-30 22:18: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古蓉媛)4月30日上午,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德坤率市政协机关党委、市商务局、市社科联结对帮扶主要负责同志赴中江县永太镇瓦店片区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毛德坤听取了中江永太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与永太镇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及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随后进村入户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帮扶政策落地落实和脱贫攻坚挂牌督战问题整改情况,虚心听取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毛德坤要求永太镇党委政府和帮扶部门、驻村干部要把脱贫攻坚当作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要筑牢“两不愁三保障”的底线,防止脱贫后又返贫;要积极扩大贫困人员就业,把增加收入和医疗保障作为兜底任务;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多与永太镇党委政府和驻村书记沟通联系,及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鼓励参与帮扶的企业多出实招,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要不给基层添麻烦,直接与驻村第一书记联系,与基层群众共同努力,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不断提高帮扶精准度,继续广泛开展以购代扶活动,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