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科协党总支到广汉调研农技协党建工作

2020-04-17 19:30: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华 记者 张渔)为深入贯彻落实德阳市委“两新”组织工委全面整体提升“两新”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两新”组织健康发展的工作要求,4月15日下午,德阳市科协党总支书记周慧,邀请德阳市“两新”指导站副站长彭勇一行深入广汉市连山农机服务协会和广汉市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园区开展工作指导。广汉市委组织部部长王俊和广汉市科协的领导参加此次调研。

在广汉市连山农村服务协会,调研指导组详细了解协会党支部工作现状、服务农户增收的具体举措、推进党建工作面临的难点和困难;在广汉市稻虾综合种养示范园区,调研指导组实地考察了四川中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在带动当地党员群众发展稻虾共养产业、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的具体做法。周慧书记在调研中与基层党支部的同志深入交流,指出,希望协会党支部进一步强化党在农村基层组织中的作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联系服务群众上多用情,在宣传教育群众上多用心,在组织凝聚群众上多用力。

彭勇副站长详细了解了疫情期间农技协的防控、疫情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宣传了党委政府帮助中小企业渡过难关的措施,鼓励协会党支部带领协会会员和广大农户积极发展多种经营,把生态效益更好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