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恢复线下职业培训

2020-04-15 17:5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熊刚 记者 张渔)为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稳就业促发展,4月15日,广汉市人社局根据疫情防控走势和四川省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指南恢复线下职业培训,这也是疫情防控以来广汉市恢复开展的第一个线下职业培训班,此次培训将为50余名城乡劳动者提供免费职业技能培训。

为确保安全,该市人社局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疫情期间民办职业培训学校有序复工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将疫情防控知识作为教学内容之一。培训期间师生员工一律扫描德阳健康通核验身份、体温监测、佩戴口罩进入校园(培训场地),并禁止校园外无关人员进入。同时严格将每班人数控制在30以内,避免带病或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进入校园。

下一步,广汉市人社局将继续指导各职业培训机构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积极开展“培训上门”、“送技到手”等服务,将培训“直通车”直接开进学校、企业和农村,助推广汉市经济发展。

    编辑推荐